這次去德國我仍是發揮我愛買愛逛的個性(我也很專注看美景啦~~)

買到好東西  一定要大力推薦 

去到D.E. 大家免不了衝到藥局(Apotheke)搶購近來進軍台灣很夯的百齡油

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選擇  (下回介紹)

但這次我要推薦的是   敏感牙齒的剋星elmex敏感專用牙膏

第一天到德國看到藥局    我就只想詢價   因為當地的百靈油實在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沒想到領隊幫我詢完價    我在結帳的同時  

他推薦一款他學生時代常用的牙膏

他說他也有牙齒酸軟的問題   而他使用這款牙膏約一個星期後

牙齒敏感的問題獲得明顯的改善    (問題嚴重的人我還是建議要去看牙醫啦)

因為我也有這種困擾   加上領隊很誠懇的推薦

我跟Peyton都買了特惠組    藍色的aronal是白天用

橘色的elmex是晚上用    漱口水則是送的   約5.99歐元很划算

其實我原本就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畢竟台灣的牙膏種類也很多

其中不乏專業的牙膏    很多的選擇性

但是回國後  我使用此牙膏時  著實令我驚豔

第一  我並不喜歡牙膏太甜    或是水果口味  

第二  我不喜歡牙膏加太多薄菏   味道太辛辣太刺

第三  有些牙膏刷完之後  嘴唇超乾  還會脫皮

第四  泡泡太多我也不喜歡  因為那是會致痘的發泡劑

(所以刷完牙  記得下巴與嘴唇周圍要沖洗乾淨)

以上這些我討厭的問題  elmex都沒有

刷完牙之後    牙床非常舒服   口氣非常清晰

重點是漱口水非常非常的溫和    不刺激    沒有辣感

不過建議不要每天使用漱口水     那是牙齦發炎才用的 (醫生說)

我要使用時都會稀釋      有時熬夜火氣太旺牙齦發炎才用   平時不使用

D.E. 的藥局跟超市都很好逛   東西很多很便宜  (藥局可以退稅)

領隊說D.E.的物價很穩定   也很實在   不像台灣的打折是提高價錢再打折

到了那裡別忘了多帶幾條牙膏回家好好寶貝牙齒~~

elmex網站: http://www.elmex.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