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德國時  我和Peyton約定要提醒對方該買的東西

其中一項就是我2011年的記事本

以往都是用無印良品    但是它幾乎沒有改款

今年想買點不一樣的      我就告訴Peyton

到了德國逛到書店    記得提醒我買2011年的記事本

可惜的是    我們只有逛到書店一次  而店裡也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就在我要絕望之際   終於在要離開的最後一天

我在法蘭克福機場的免稅商店看到這一系列的記事本

大部分是硬殼封面     而我最喜歡它的仿古書系列

大概是那幾天德國的教堂城堡看多了     響往中古世紀的美感氛圍

恨不得台灣的路都改成石板路    哈哈

 

側身邊條很迷人     我就是為此被吸引

 

細節很重要   仿古壓紋處理的很好   

 

內頁簡潔      一個頁面剛好一星期的行程一目暸然      這是我的基本訴求  

 

當周提醒的小貼心設計

 

書寫空間夠大    適合我愛亂寫的個性    

整體來說     這是一本相當得我心的記事本

美麗記事本紀錄新的開始

期許2011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