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不喜歡濃妝跟瓶瓶罐罐的我

現在喜歡步驟簡單的保養程序與自然的彩妝

我寧願多點睡覺的時間

也不要七早八早起床黏假睫毛

所以擦完保養品後   約等個五分鐘時間吸收

就開始上我最愛的HERA系列囉~~

 

這條防曬乳完全沒有潤色修飾的效果

我看上它都是因為它的高防曬係數與保溼感(我是敏感乾性肌)

擦在肌膚上完全不悶   反而是清爽好推的輕乳霜質地

等待個約兩分鐘  讓它被肌膚吸收後   再來上底妝

鼎鼎大名的HERA光暈霜

有再看美妝Blog的人都不陌生

我也是基於好奇心加上手邊底妝都快用光的情況下購入

它是隔離霜(SPF15.PA+)  蜜桃色(單色)  適合乾性肌

尤其是冬天我擦BB霜    幾乎吃不了妝    不是浮粉就是產生脫皮乾屑

擦這罐真的很貼肌膚     而且很透亮    就像皮膚產生自然光澤感

 

HERA   珍愛蜜粉

我曾信誓旦旦說過再也不使用蜜粉

但這罐蜜粉粉質之細緻讓我吃驚

保濕效果也不錯  不會使妝感變乾   但是不要貪心一次上太多

化妝基本原則就是少量多次  依情況調整

 

基本上我除了淚溝跟黑眼圈需要用到遮瑕筆之外

我沒有斑或痘疤    所以上底妝的步驟很簡單(5分鐘)

加上工作不需要化妝    我也沒在畫眼線跟睫毛膏(雙眼皮大眼睛的好處)

頂多畫個眉毛鼻影(我是塌鼻 哈) 加上腮紅就出門了

老實說   現在很多女生的化妝技巧都超強   不輸專業彩妝師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自然清新的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