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久沒有寫文章     昨晚去了趟小屈補貨(85折)

乾脆就把我日常生活的愛用品全公開

除了回購率高的愛用品外      這次還多了新品試用心得

好用大推薦~~

NO1.  Kanebo  EVITA   &  Freshel  洗面乳

DSC06063.jpg  

我覺得開架式的彩妝保養用品近幾年為搶攻消費者

品質有趨近於專櫃的趨勢    分類變得很精緻

像 EVITA 是針對40~50齡的乾燥肌所開發的產品

這條洗面乳是我在買不到膚蕊美白洗面乳的情況下(也就是右邊那條)

隨便買來應急的產品       沒想到洗完當下

我的媽媽咪呀     怎麼這麼乾淨卻不緊繃

我遺傳我媽媽的大乾肌     我們母女最大的困擾就是臉很乾  細紋很多

所以晚上乳液塗很油來保濕      冬天更不用說了     需要乳霜跟按摩油來滋潤

這條洗面乳   我用第三條了    85折購入  非常划算

NO.2      蒂芬妮亞敏感肌卸妝油    &    施巴 嬌顏卸妝乳   

DSC06052.jpg   

蒂芬妮亞的卸妝油也是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買的

想說手邊的卸妝油剛好用完   加上這瓶卸妝油敏感肌也適用

索性就買來用用看     使用時肌膚沒有油膩悶悶的感覺

但是千萬不要太靠近眼睛   否則有點小薰眼  

所以基本上這瓶卸妝油     還蠻好用的    也很好清洗

我通常在妝感比較厚重的情況下或想深層清潔時才會用到卸妝油

施巴嬌顏卸妝乳就是我每天會使用的產品

這已經是我的第四罐了      因為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卸妝乳

也是敏感肌用    而且它還可以幫你去除老廢角質   讓皮膚細緻透亮

冬天時也不會因為氣溫低變得不好推     不過我覺得它卸淡妝OK

濃妝的話還是建議使用卸妝油喔~~

NO 3.   肌研 白潤藥用美白化妝水

DSC06041.jpg  

通常美白化妝水都含有酒精    (我的臉對酒精會刺痛~~)

這款化妝水既美白又保濕   還不含酒精 

用來濕敷也不會刺激臉部    是多功能化妝水

自從他有出環保包   我都買環保包來裝填    已經用掉2包囉!!

購入處:小三每日輸入

NO 4.  肌研白潤精華液  &  韓國 It's skin天然蔬果萃取美白精華液

DSC06039.jpg  

要我評比的話     我喜歡 It's skin的美白精華液

因為肌研白潤精華液有點偏黏   而我喜歡保濕卻清爽的感覺

尤其是夏天   太黏感覺會悶熱  

所以肌研我用來美白手跟膝蓋

NO5.  MISSHA逆時光系列     (由左至右)

晶鑽透白修護乳     晶鑽透白富勒烯活化液   贈品:美白防曬隔離霜   晶鑽透白柔膚水

DSC06036.JPG   

剛好小屈有特價   而我乳液跟美白精華液也用完

加上彩妝師古小偉上節目有推薦

他說這系列的保養品是他去韓國玩時令他驚豔的產品

美白效果見仁見智   但是她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滋潤卻不黏膩     我想說秋冬了   保養品也該換季

用了之後   我非常喜歡晶鑽透白富勒烯活化液跟晶鑽透白修護乳

至於其它兩個贈品  我覺得還好

反正美白化妝水  我有肌研就夠了   便宜又好用

NO6.  Za 陶瓷娃娃遮瑕乳  色號1 & 2

DSC06031.jpg DSC06028.jpg  

這款是看美妝部落客推薦的便宜好用遮瑕小物

我用遮瑕膏的話  會太乾  眼周有細紋

YSL 明采遮瑕筆我就非常愛    可是手邊這隻快用完

想試試Za這款評價還不錯的遮瑕乳   交替使用

畢竟肌膚狀態與膚色會依生活作息跟生理狀態  略有不同

有時氣色好 肌膚勻亮  (MC剛走後)    有時肌膚暗沉膚色不均 (MC快要來時)

所以我們應該有不同色號的粉底品與遮瑕品

以應付每天肌膚產生的不同問題    不過生活作息規律最重要啦

色號1跟2  我會混著用   調適合自己的顏色來遮蓋黑眼圈  (這個超困擾我~~)

它用起來不會太乾   遮瑕力也不錯   少量多次慢慢覆蓋比較自然

NO7.  VICHY  清透隔離霜(紫色)  &   LAROCHE-POSAY  清爽BB霜

DSC06032.jpg  

這是今年夏天強打的新品   吸引我的當然就是高防曬係數啦  SPF50 PA+++

外出遊玩一定要高防曬係數才夠力啊

不然玩到曬黑多掃興      我跟Peyton立志要當白妖精

我覺得薇姿這款隔離乳偏油    我應該會留在冬天使用

理膚寶水這款BB霜  強調溫和   偏灰色調可以修飾暗沉膚色

我用韓系BB霜都太乾ㄝ  不好推

這款不會乾    還可以輕度遮瑕   難怪賣到缺貨

NO. 8  Nature's Gate  維生素H植翠髮絲健康洗髮精 & 護髮乳

(脆弱 易斷 稀疏髮適用)

DSC06055.jpg  

DSC06059.jpg  

市面上除了思波琦外    我已經好久沒有買非有機系列的洗髮精了

一來  我覺得化學成分對頭皮不好  我很容易頭皮癢   所以要天天洗頭

二來  我髮量已經不多了  不好好呵護怎麼行

再說  美麗健康的頭髮會讓氣質加分 

這款洗髮精洗完會讓頭髮澀澀的    這代表他不含矽靈 

所以要搭配潤髮乳     讓我驚喜的是   用了她的潤髮乳  頭髮柔順不沉重

也不會出油

因為他們不含防腐劑   所以我怕變質 

把它們少量的分裝在無印良品的空瓶裡   放在浴室使用  

 

還有好多愛用品等我推薦    靜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