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 無印良品記事本

對我來說     我是個不能沒有記事本的人

這個習慣從國中就養成

唸書時大小考試一堆    老師硬性規定我們每人要有一本記事本紀錄大小考時間與科目

甚至是每天上課該戴的工具與備忘事項

久了    也就習慣了紀錄     甚至是出了社會之後

唸書時非常喜歡日系的年曆本    偏向卡通可愛夢幻系列

現在則喜歡無印良品的簡約風格     沒有多餘的圖案    簡單就好           by Erin

 

右: IPod nano

不知從何開始     ipod 變成我包包內的固定班底

裡面存滿了我超愛的音樂    影片及照片

我       愛在看書時用它      作家事時用它     

等車時用它    坐車時用它      吃飯時用它     

吃飯空檔時用它      等看電影空檔時用它

與Erin分享時用它...............

而它     無怨無悔的任我在它肚裡裝滿各式各樣的食物

雖然有時搞short     但罷工次數少之又少

總之 沒它   我無聊的時間應該會多好幾百萬千萬倍吧           by Pey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