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八個月大的外甥小亨利開始牙牙學語

我想影片中他想表達得是"媽媽,抱抱"

我個人認為他根本就是在撒嬌兼假哭

哭一哭還會休息再繼續第二.第三...回合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真是笑死我了

完全就是靠哭來博取他老媽的同情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亨利身為你阿姨的我   要語重心長的告訴你

現在你想怎麼耍無賴怎麼哭      都無所謂

長大後再這樣    可沒人會理你喔

畢竟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你過的可是真實的人生

                                 by Pey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