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輸了

輸給德國

0比4

沒錯   你沒看錯

雖然我也愛德國(納粹除外)

但整場德國卻像納粹屠殺

啊.......................

我很想發狠咒罵德國隊

但是

沒辦法

搞得我人格快分裂

恨........................

阿根廷雖輸了

But I Don't Cry For You. Argentina!

世界足球強隊不是那麼容易被取代的

靠著圍攻我可愛的Messi戰術的確夠狠

德國有你的

等著我跟Erin九月踏上德國

踏得你遍體麟傷   滿目瘡痍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雞犬升天  肌不擇食 雞兔同籠

哇...............................

什麼跟什麼阿 

反正有你好看的

嗚............................

see you(人格強烈分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