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驚喜躲在抽屜裡

看完Peyton準備的禮物就讓我心情大好一整天

裡頭許多她親手製作的照片  無俚頭的程度讓我發噱

真不愧是好友   連首爾明洞都讓我走了一遭 (妳知道我想去韓國  哈哈)

雖然是搞笑   但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

而我也期許自己可以看見更多的美景   實現照片中的夢想

我有經濟能力可以買東西犒賞自己   但是生日時我最喜歡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花巧思比花大錢更難仁可貴也更溫暖

而好朋友就是有財富也買不到的真心    THANK  YOU  Peyton ~~

希望我們持續發現新世界  新眼界  在生活中互相學習與成長

成為有價值 無所畏懼 努力追尋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