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與Peyton去看電影   順便小逛一下MUJI

原本只打算買保暖衣與枕頭

沒想到才一走進店裡   便被服飾區上陳列的各色橫條紋衣吸引

我的媽啊     這對我無疑是致命的吸引力

光是看它整整齊齊的被陳列在那裡   加上各色的線條

整個讓我情緒超安定    我愛橫條文   那讓我心情很放鬆

馬上抓了兩件放進購物籃    冬天新款上市SIZE很齊全

當然啦  條紋的寬度與間距也是我祧選的重點

MUJI的條紋就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如果可以   我願意各色都買   每天穿也穿不膩

順道一提  我的居家服也是MUJI居家橫條紋衣系列

哈哈   沒錯   我是橫條紋衫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