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8.jpg  

      在看似簡單幸福的柔光中,有最複雜也最堅實的景深。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是你而不是別人。
  我的回答還是一樣的,因為一定就是你啊。
  你使我張望,守候,等待,學習,相信。
  關於家與愛的一切。(陳雪-人妻日記)

 

     我不愛贅述,說再多也沒有行動來的實際而溫暖,

     吃到這把歲數才懂得,

     所有關於愛的一切都跟知足感恩有關,

     只要對方平安無慮我就滿足快樂,

     不用改變也無須改變,

     內心簡單而富足,

     就連對方送你一抹淺淺的微笑都是最好的禮物,

     永遠感謝     你給我的美好情人節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