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6.JPG 

當同事朋友們聽到我們要去德國時,

第一個反應幾乎是:為甚麼是德國?那裡有甚麼?

我都要解釋一番,然而我恨不得丟本旅遊書給他要他自己看.

原本Peyton就是德國迷,德國的所有一切她都愛,

不像我善變,一下子愛法國,一下子愛英國或韓國,

因為受她影響我開始注意德國,買旅遊書來看,

加上我們共同的偶像David Garrett是德國人,

就讓我更想了解德國.

如果你只記得希特勒和屠殺,或者是柏林圍牆造成的分裂,來認識德國,

那就大錯特錯,

德國是最早實施社會福利的國家,

擁有全歐最完善的自行車道,

最提倡環保與節省能源,

工業藝術全世界之最,

城堡數量是僅次於捷克最多的國家.......等等,

優點多的數不完,

更別提她那優美清閒的美景,

置身於如詩如畫的國家,很難想像她曾經歷一場人類浩劫,

她不像法國那麼擅於製造浪漫,也不像英國那麼具有文學氣質,

或是義大利般的風情萬種,

但是德國的內斂沉穩一下子就把人心征服,

無須譁眾取寵,自成獨特的氣質.

如果你還沒去過德國,建議你此生一定要去過一回,絕對顛覆你的想法,

如果你已經去過德國,那她絕對是你會想再次造訪的國家,

至少我跟Peyton都念念不忘    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的歐洲之旅就獻給德國了,永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