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超愛買指甲油

不見得天天擦       畢竟我也喜歡指甲乾乾淨淨整齊素雅的感覺

但是指甲油只要開封      最慢一年半就要丟掉     千萬不要省

而且指甲油覆蓋在指甲上大約不要超過三天(最長三天)  就要卸除

卸除後約5~7天的休息時間    再上新的指甲油

畢竟指甲油與卸甲液都是有機溶液    很傷指甲

如果你愛漂亮     也請千萬要好好保養雙手並維護指甲的健康

 

左: It.be 俏比晶璨除光液 NT.120  

這瓶是開架好用品之一     連亮片都卸的一乾二淨

而且指甲不會泛白不乾澀     屈臣氏85折划算到不行 

使用完請清洗雙手   不要讓有機溶劑停留在手上

右: UNT 柚水柚嫩護甲去光水 NT299

這罐是網購新歡    不含丙酮,甲醇  聲稱孕婦也可使用的去光水

真的耶  打開那一刻我第一個先聞它的味道   真的沒有刺鼻味

帶著淡淡柚香   重點是照樣輕鬆卸除指甲油

雖然貴了點   但是非常值得   所以啦   It.be 掰掰

 

左 : CANMAKE   BASE COAT   基底護甲油

強化修補甲面   預防泛黃與色素沉澱

這個步驟不能省!!

 

記得有一次為了當表弟婚禮的招待   

我在買洋裝的店家裡發現了一罐奶茶色的指甲油(老闆自帶的)

一擦上後     驚為天人啊    我這雙手這輩子沒那麼有氣質過

馬上二話不說打包了洋裝  也包括那罐奶茶裸色指甲油

奶茶色  裸色  藕色  是我公認最好搭衣服的指甲油色系(法式色系)

也因為顏色貼近膚色   除了顯得有氣質外   雙手也顯得白晰

婚禮那天    我的指甲油詢問度好高呢  呵呵呵~~~

 

THE FACE SHOP (韓妝品牌)

他們家的指甲油特色是 刷頭大  上色均勻  通常上色兩次

就會跟瓶身色度一樣    幾乎沒有色差喔

我的愛色: BR805 藕色   (小香奈兒啦)

 

UNT COLOR : PR025  蕾絲煙圈    

我的新歡   只上色一次顏色就好飽和     (驚喜聲連連啊我~)

UNT指甲彩全系列均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

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 不傷甲、抗微刮、

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有沒有很美 ?   我個人深深覺得UNT的指甲產品深深擄獲我的心 

在使用它們的產品時   我沒有聞到有機溶液的刺鼻味

對於新手來講   是好刷好上色的入門品

比起香奈兒 , OPI來的便宜,丟棄也不會心疼..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