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時   我想很多

總覺得名牌是專業的領域   如果寫不好或是寫錯

對品牌本身的形象有錯誤的影響 

當然也不是鼓吹大家去消費

而是真的覺得它有其價值   值得被使用或收藏

我想很多人喜歡時尚  喜歡名牌

但絕不要做出自己無力承擔的消費或是盲目追求流行

去年聖誕節   我與Peyton去看電影

本想安安分分的回家    沒想到下樓時

經過COACH 與 BURBERRY 我們對彼此提議說"看"一下

就把我們各自心裡的最愛也是最缺的都買回家了  哈哈....

P小姐 買了BB經典風衣   我呢  則買了COACH新款皮夾

消費金額都是在自己可以接受的預期範圍內

IMG_1290.JPG 

店員很貼心的多送我們袋子 (我沒買 也很不要臉的擁有大中小三個 咍)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繫上桃紅色緞帶  非常有過節氣氛

還有喔  小姐服務態度很有素養   風衣的介紹也很詳細

IMG_1302.JPG 

內裡就是我所鍾愛的專利格紋    獨特的貴族氣質與歷史

難怪深受英國皇室的喜愛    也是英國最有代表性的品牌

IMG_1300.JPG 

就是這個背扣  讓我與P小姐不約而同說出"福爾摩斯"     然後大笑

穿上這件風衣  再戴頂鴨舌帽  就是P爾摩斯要展現其聰明才智的時候了  哈哈

IMG_1299.JPG 

腰間的掛物扣環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

當初設計這款大衣的功用是用來給士兵們掛手榴彈的

而風衣的防水功能是為了方便在雨中行軍的士兵們不會淋雨而設計的

IMG_1297.JPG 

精緻的立領扣環   為脖子的保暖加分

IMG_1296.JPG IMG_1294.JPG

繫腰帶與袖子都是真皮扣環

IMG_1293.JPG 

店員說  我們很幸運  因為這件的SIZE缺貨到不行  (剛好P小姐的SIZE只剩這一件)

他們經理去英國出差 都還買不到  而且這件經典風衣"還沒"漲價

我只能說  買東西也是要看緣份的  P小姐賺到開心的咧

 

E小姐的舊皮夾整個大脫皮時  心裡就暗自盤算要花大錢買個可以用十年的好皮夾

一開始上網看款式    決定要買拉鍊款時  被P小姐取笑說像記事本

唉阿  拉鍊款是秋冬的大流行  各家品牌無不推出此款式

加上既然要用10年   當然要買成熟一點的風格啊

我原本預計要買桃紅色  但是到專櫃一看   P小姐覺得金色很有質感  很沉穩

加上金色屬招財   我也沒考慮多久  就決定要買了

 

多層大容量夾層   讓我超愛

還有把零錢袋做在夾層中的設計很得我心

不會讓皮夾看起來鼓鼓的

店員說  這皮夾可以放10萬元大鈔    喔~~~

我是沒那麼多錢放啦  用10年還比較實在一點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兩個努力工作一整年的辛苦得到了犒賞

好東西值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