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80.JPG

印象深刻的日本行是我第一次出國,

看著護照上蓋上出境及入境的印戳,從此開起了我對旅行的熱愛.

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

可以是放鬆

可以是享受

可以是疲累

可以是學習

可以是放逐

可以是逃避

可以是安慰

可以是刺激

可以是冒險

可以是............任何你想要冠上的名詞都可以,因為旅行本來就沒有規則可言

 

或許有些人認為把時間跟金錢浪費在旅行這件事上是件非常愚蠢的行為

但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生活的方式

對我來說現階段旅行就是生活(雖然說要做到生活就是旅行很難)

而我也很努力的循序漸進且毫不猶豫的貫徹中

當某些人在為累積財富而高興時

我也在為我不斷累積的生活經驗而高興喝采

 

我不是隨風漂流

而是有目的地的降落

此刻已起飛

下一站是哪裡呢

                        by Pey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