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

1. AVALON  ORGANICS  有機迷迭香系列 :   扁塌髮質者適用    創造蓬鬆豐盈的效果

    唯一的缺點是   偏乾澀   洗完頭之後要使用潤髮乳    避免打結

2.   AVALON  ORGANICS  湛藍系列 :   維他命滋養髮根     髮質細軟脆弱   常掉髮者適用

   這個牌子都是有機產品    傳承五代的有機農場   不含化學香料  人工色素  礦物油脂   SLS界面活性劑  

    防腐劑......等等,總之   我個人很買"天然" "有機"的帳~~

3.  思波琦 :   深層頭皮spa洗髮簬      精油氣味很好聞    洗完頭髮後會有一股心曠神怡的清涼感

     屬於一週使用一次的深層清潔      幫頭皮大掃除 

4. 思波琦 : 頭皮精華乳       這罐真的很神奇      一般的護髮乳通常只能抹髮尾    像我如果抹到頭皮

    頭髮會出油扁塌      這罐號稱保養頭皮頭髮     直接塗擦頭皮按摩      之後沖洗乾淨吹乾頭髮後

    天啊!!(我高興的大叫)     整個髮質變好不說       那種輕盈蓬鬆感彷彿你剛從髮廊出來的那種完美感覺  

    它稱之為spa沙龍系列     真是當之無愧      自己在家洗頭就是作spa    我特愛這罐~~

    當初會注意到思波琦無非是它的廣告       那些女星的陣仗一字排開    每個人的秀髮美到不行

    讓我好響往    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髮質

      過去      我並沒有很注重洗髮精的種類

只要能把頭髮洗乾淨      洗完之後香香的   就可以了

開始染髮燙髮之後         髮質漸漸變糟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    髮量又少     就算髮質很差    不細看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

後來去了台南唸書      南部天氣熱    常常一身汗    養成我每天必洗頭的習慣

我才漸漸意識到好的洗護髮產品  對頭髮與頭皮的重要性

不只是把頭髮洗乾淨    同時也要好好保養頭皮    強健髮根才有美麗的秀髮

我曾經洗過某牌的洗髮精     頭皮癢到不行     或是太滋潤    一過中午頭皮出油   頭髮馬上扁塌油膩

我選擇有機或精油系列      一來是因為成分天然     不易導致頭皮過敏

二來是因為它的香氣能使人放鬆      心情愉悅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      需要好好呵護保養    

如果染燙是無可避免的話      就花點時間好好照顧髮質 

讓美麗的秀髮為氣質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